你們呢?

不是你的錯
而是我太累了
隨便兇一句眼淚就可以送給你
平常會跟你打鬧
但今天 我不行
太累了
忍住眼淚走回去
我知道是我自己太累了太敏感
我知道是我自己太累了

撐完一整天
騎回家發現這樣又好像我大二那個瘋狂的星期四
整天滿堂中午開會晚上又不知道幹嘛
今天就很像那天
拿出行事曆要排討論報告的時間
我只能請大家配合我可以的時間
因為我只有一天的四個小時可以
其他時間都沒有了
都沒有了

突然開始被一直提起明年總召的身分
明年什麼形式
明年要怎麼辦
明年我們要怎麼弄
壓力來了
我不能什麼東西都沒有

我餓了
但我不想吃飯
我沒有力氣吃了

我餓了
我好想睡覺
但我沒有休息的時間

我餓了
我沒有力氣了

那麼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