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誇張
我有看到未接來電
一定是中午要一起吃飯了
我以為我不會睡這麼久的
沒錯
我醒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過後了
但是我早上七點就起床去牽車回來再查一下期刊資料才睡
但也太誇張了吧
我以為我大概又是中午左右就會醒來

他們昨天太早回來
我以為昨天是禮拜五
今天是禮拜六
然後我明天要南下去寫報導做採訪了
但是是後天
明天禮拜六還要聽演講
第一次寫排球賽事報導居然就是男排特優級
真的對我們是一個很猛的挑戰

我們怪他們太早回來
他們怪我們太晚才要上去
本來預定禮拜四回來不是這個結果的欸

我做了好多個夢
夢到凱凱回覆我的留言大意是說
我是老大 他一定會乖乖的之類
夢到有人如此氣憤是因為他女朋友最近頻頻打電話給他的好朋友訴苦
而不是他自己這個男朋友
他的好朋友還裝沒事,在狀態上寫說心情不好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以為自己只是人家張老師沒有別的惡意這樣
男朋友本人不氣也難吧
而且他們還是好朋友
夢到某個人很哀怨的對別人說
他對我明示暗示都半年了
情況還是沒變他還能怎麼樣
最後兩個夢的主角是同一個

昨天去吃勝利早餐的時候
凱凱跟我一路上都在大笑
因為他實在很白痴
還是硬要講他都第一個打給我
最後這段話他的回答才是令人吐血
載我回家時又在死體育系
不等他講完我又開始幫他亂做結束
假裝應和的嘿嘿嘿
他就說幹嘛不等他把一長串說完啦
我說幹嘛等你說完
他說我想很久欸!
誰管你是不是連續兩次說了三遍stop
誰管你是不是想很久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生下坡的時候請不要自以為很強的兩手摸我膝蓋表示你都沒在摸把手好嗎
誰管你是不是澎湖車神阿
我還想活欸
我說從台北回來就要大扣分喔
吳凱凱一整個就很緊張說不要拉賣拉
他也知道我每次對付他都用哪招
他也知道那些招都只對他有用
我看我很聰明你也不賴唷

完蛋了
我要擔心我晚上失眠了
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