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太想說出這句話
卻又害怕有人承諾我
因為實現真的太難了
因為我覺得其實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太難了
真的太困難了

你們一天天跟我們越拉勒感情越好
我就越覺得走不了
你們一天天越來越耍白痴、越來越笨
我就越覺得以後沒有這些笑點怎麼辦
你們越來越愛欺負我
我就越覺得以後沒有辦法一起這樣玩怎麼辦
你們對我越來越好越來越關心
我就越捨不得這段關係

從以前的質疑
到現在什麼事都會想到我們的情況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關係
要離開我真的..一時沒有辦法接受
決定是我下的
要走是我說的
哭的人也是我
要求阿嘎翹課讓我看最後一天有大家的練投
很無理
所以我花了兩天才說出口
而這一天
卻這麼快就到了
快到無法接受
雖然我一直在盤算...

我都還沒跟你們一起吃過飯
那時候覺得大家不順的時候想一起去拜拜
也都還沒做

跟著你們一起去讓馮醫師看
看著你們打針
跟著看X光一起了解
跟著你們一起去爭取經費
看著你們與老師笑鬧
跟著你們寒訓晨操練球練投
明白老師嘴裡說你們笨卻還是好疼你們
南大阿呆對上南大二呆
老師多麼有趣

我好喜歡你們
你們的辛苦與努力
我們都看在眼裡
我不想走
非常不想
我不想讓你們覺得為什麼又有人來了又走
因為我不是這樣的人
雖然害怕這樣離開會離球隊更遠
我會更不懂你們每個人的狀況
我會更不懂你們心裡在想什麼
我會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還是必須要走
逼不得已
我也希望很快就可以回去

有多煎熬你們知不知道

阿酷:屋媽媽,你無喊爸爸,爸爸欸哭內
娃:對阿,我們很賤阿!
江建:我們很賤阿!怎樣!
猴:我們又不是第一次被罵~沒關係啦~
David:自己DIY禮物,(被搶走綵帶)欸幹嘛,要幫她綁一下蝴蝶結阿!
賢靖:洨ㄗㄟˇ,今天哩生日喔,洨ㄗㄟˇ
小K:寄嘛卡麥許第三個喔...
政佑:(拿出盤子)這個是政佑的、這個也是政佑的、這個還是政佑的...
凱凱:生日快樂,對不起,是我太笨了(一直哭一直哭)
鳴勳:學姐生日快樂
小寶:為什麼妳那麼會哭?(真心的在問)
低能兒:好像喔,一模一樣內!



拿出蛋糕時我就大崩潰趴在椅子上哭
哭到不行
我本來想默默哭的
但是哭出來也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歇斯底里了
都被他們欺負慣了不差這一刻
狂哭大哭猛哭
一直被催

哭完了要讓他們唱生日快樂歌
有沒有看到他們多白痴
雖然江笙華非常好心的要起頭
誰知道一堆笨蛋亂唱歌
還在鏡頭後面飛來飛去都自以為沒有人知道
仔細看影片會發現有影子在飛
政佑他們還給我亂呼弄過去
我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什麼是吃蠟燭啦!
都在那邊喔北共
但這就是籃球隊阿
就是這麼白痴!
然後江笙華和小K幫我拿蛋糕的時候,我一直想拖住時間
我知道他們手很酸一直抖,我真的是故意的!!!(風好大喔)
低能兒還在後面變音說:賀阿麥拉
搞得政佑一直笑一直笑
一開始趴在椅子上哭的時候,小寶坐在後面一直看
兩個願望都還沒說,賢靖在鬧的時候,後面低能兒一直試圖要吹蠟燭
講願望的時候,政佑跟承樺兩個在後面搶鏡頭想要推我頭去撞蛋糕
這樣有沒有發現他們都試圖要搶鏡頭一直在做一些愚蠢的事
真的是一堆笨蛋啦

等我許完願切蛋糕的時候
體三就衝去餐一買飯了
不就還好我沒有哭很久
還好娃娃一直催
不然他們沒買到飯
阿嘎上課又沒被點到名
七點的校長盃賽程還會被嚴重delay
(有系隊經理一直試圖要來登錄卻看到桌上亂到不行)
但賽程還是delay一下了不好意思喔
我不知道已經過七點了啦
體三買完飯回來還一直虧我
小寶一直學我哭罵他們很賤的樣子
低能兒就搭腔說好像喔(請看相簿有影片為證)
他還用變音說生日快樂一整個很好笑
原諒他在早上我們陪他去看醫生時一直絆倒我還被櫃檯人員看到

這梗破最大的是小寶
再來就是兩個自以為很聰明沒有破綻的女人
因為小寶3/3生日時,我藉由電話對他說生日快樂
他馬上說你後天生日也快樂
問他為什麼知道還說蛇麼撿到我們那本什麼通訊錄看到的
一聽就知道是在亂說
質疑時小猴的臉一副就是不適合說謊的樣子
娃娃問我要不要去球場時,我反問她要幹嘛
她說沒有關心一下嘛,通常我不去她都會問原因的但是那次沒有
所以兩張卡片都是趁我翹課、沒去球場時寫完的
還有教練是趁我昨天到球場前寫完的
居然給我搞這招
還想串通小惠老師罵哭我,還好老師說每次他們都要她當壞人才不要
她叫娃娃她們罵,也還好她們也知道她們罵根本沒用
我會一直笑還可以馬上破梗!
但是老師很可愛,她離開球場後回到研究室翻箱倒櫃想找禮物給我
一整個受寵若驚,又驚又喜
卡片上的有妳真好,真的是讓我感動到爆!!!

雖然他們傻傻笨笨白痴白痴低能低能的
但是有些地方他們都可以很直接的表達
鬧他們說:"喔這樣喔 不用陪你們了齁"
"這樣我們下次就不用來了齁"
"兇我們喔? 好啦我們知道了啦"
他們就會說:"沒有啦 不是故意的拉"
"唉呦幹嘛這樣 賣啦"
"拍謝啦"
就會覺得非常好笑
禮拜一不小心在中山館哭的時候
關心的關心
拿衛生紙的拿衛生紙(雖然最後我沒有拿一直被唸沒品哈哈哈)
雖然他們傻傻笨笨白痴白痴低能低能的
但是他們還是很可愛很貼心的

一年後可能已經變了
誰的身邊又換了人
誰已經把身體搞差
誰又變胖了
誰因為變胖傷又更多了
誰的技巧又變好了
誰減肥成功了
誰都能一起加油喊聲
誰可能現在捨不得結果以後忘記我
為了早點回球隊
我一定會很認真很努力
澎凱凱說等我回去他會準備一堆死體育系丟我

我不想忘記大錶怎麼按
我不想忘記攻守怎麼記
我不想忘記紀錄紙怎麼寫
我不想忘記你們的背號
我不想忘記在球隊的點滴
我不想忘記現在覺得有你們真好
我不想忘記這段回憶
我不想忘記什麼都不想
你們一定要好好加油
我等著看你們重返甲一

我等著看你們重返榮耀!!!
請務必記得我在球場看你們最後一次練投許下的第一個願望
記得不要讓別人瞧不起
記得我們要證明自己的實力
記得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克服這個困境
加油!!!
拿出霸氣來打垮他們!!!
衝阿!!!

謝謝你們的慶生
21個年頭今年哭最慘
還好有我的背後也還好有你們
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笑聲不斷
讓我沒有想到半年不到的相處會讓我哭得如此慘
因為是你們


IMG0382A.jpg IMG0383A.jpg

我也很在乎妳
三年多的感情不能這樣就散
我沒有忽略妳
是妳想太多
ViVi爸爸有偷偷跟我說
她說妳白痴自己亂想
我也知道是因為妳白痴哈哈
因為跟著他就變白癡了我都知道
這是第一個學期我們沒有一起修完整的一模一樣的課
從大一的巧合到現在的契合
重新找到力量的妳不要拋棄此時此刻的幸福
不要太過緊張不要太過害怕
反正不管無論如何
我們倒下去一定都還有對方在
早睡早起身體要顧好
希望妳病痛都能減緩點最好是不見
不要管王雞哥說什麼雙魚女都怪咖
我看全部最怪的就是他哈哈哈
記得要像看到上一句話大笑時這麼開心下去喔

連續幾年的生日前後會瘋狂出現的厄運
今年突然變少而且不見了
我想最大的痛苦就是我連同生日那天已經哭了四天

要一直都這麼幸福
因為我
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