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痛苦了
所以難以啟齒

為什麼

 

 

最後一次
我的最後一天來得這麼快...

為什麼為了這個我鎮日以淚洗面
我不想走...
我不想走
真的不想...

拜託你們一定要好好的
我好想好想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我好想好想下禮拜四就可以看到你們跟我們說你們十連勝了
我好想好想聽到你們對我們說我們要證明給別人看所以我們要去決賽了

拜託一定要好好的
我的最後一次為什麼來得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answer03 的頭像
    theanswer03

    FLY TOGETHER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