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屁阿,,我的手機放在學校拉..
看來明天不去不行了
然後一百塊瞬間不見,,  蛇麼鬼拉
就是生日附近日子都不好過就是了
這樣已經第三年了  夠了喔~

在車上就先拆卡片了,,恩恩
果然想送的和我想的禮物一樣,,心意真是好猜
不過收到那麼精細的卡片真的是第一次
喔!貝比,,手還真巧
謝謝拉,,妳最讚了!!!


今天根本不冷阿,,害我穿了四件
明天大概就死定了,,寒流才剛要發威~
好想剪頭毛,,真的越來越醜
"愛錯"mv也拍了,,喔耶
喔對,,今天HERO完結篇~

體育課好funny
"五指操"真的真的很好笑..

越拖越沒力,,想去看"鬼來電2"的慾望急速下降至1%
明天想做的事一大堆,,黑鬼..
還是去看"鬼來電2"好了,,難得想看
(怎麼辦,,我光看海報就怕了!!)
記得帶眼罩,,以前看鬼片習慣有夾克擋著
可是這次沒人在我旁邊說恐怖情節過了沒耶..
不管拉,,要訓練膽量!

悲慘的生日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answer03 的頭像
    theanswer03

    FLY TOGETHER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