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不快樂,,反正已經三年了
每年平平淡淡的很好,,我就喜歡這樣
可是已經連續三年生日附近壞事就是會比平常多上一百倍
不管生日前後都一樣,,到底帶蛇麼樣的衰運我也不知道
早該習慣這樣的日子拉!

不知道今天幹嘛去那邊無聊,,舞也練不到
對社慶也沒蛇麼興趣,,如果"快崇"列入表演
我想我也不想上台吧!
老了就是這樣?!(我只想當老人在台下看)
越來越覺得自己不懂跟人相處,,總是冷面
潛意識也不想去跟別人打太多交道,,光看我就累了
不熟到熟需要花費很多時間!
過了今天就破300了喔!!!緊不緊張~

竟然把易維包下來拉,,哈哈
明明就沒開店還硬要進去吃,,喝了免費的湯和吃薯餅
走的時候還把盤子碟子弄乾淨整齊一點,,因為太麻煩人家了
"大哭大笑大發洩"我也愛

有太陽真好

就說數學有讀就會吧!死肥燕不聽我的言 終於吃到虧了
不過還是有的不太會,,都忘光光,,昨晚也沒讀
要pass得要90以上才有可能,,叫我去死比較快
幹嘛還搞點名制度,,真的好機車

鬼來電II聽說不恐怖,,反正大家都說不好看
那算了,,最近真的沒啥電影可以看的耶..
肚子好餓,,都沒東西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