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妳忘記了嘛?
沒關係

因為以後我也不接受慶祝了
不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會不喜歡
最後一年我會好好過

沒有許生日願望
有時候都會懷疑為什麼生日有這麼偉大
因為我不是偉大的人
是媽媽才偉大

要比賽了
昨天場協練球還被K到鼻子 當場流眼淚
新的工讀生連個燈都不會開
16顆燈只開2顆?
練完球又跑去吃豆腐冰
那時候天氣已經變冷了

我以後真的不接受任何人的慶祝
因為該過的生日都過完了

謝謝昨天的祝福
還有人提了一袋補品給我
直屬送給了我看不懂的東西(還沒研究)
歐哥跟我昨天似乎都不太好過
他上了九節課很累
我上了四節但是又臨時被叫去練球
回來洗完澡和衣服就趴了

拼命練球的好處就是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