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春雨
贏得了第一場賭注
春天睡得不太好
不是失眠就是睡到一半醒來再也睡不著
而那一半通常只有三四個小時
精神壓力大概大了
所以我開始睡不好了
早餐拿起冰箱的吐司也只啃了一片就吃不下
偏偏我已經餓了很久才起床吃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失眠了
周末還有兩天要撐
這禮拜還要翻譯完分配到的文獻
雖然說不是問題
可是它畢竟還是一筆作業
還有我的紀錄哨
要記清楚兩邊盃賽的競賽章程
還有歐冠杯又開始了
時間又是爛得要命
我的優種子事前作業也才剛做完一半
排球報導第一次都很怕寫不好
HBL決賽也好想看
強恕對南山真是驚險刺激
還有我心裡打定要準備的東西
大家一直在問我研究所的事
搞得我神經很緊繃
加簽完退不了也讓我很苦惱
傷神的事一堆又一堆
感覺就像給了幾次機會給小K上籃還是一樣不進的無法漂亮完結

不要讓我看不了決賽
現在最掛念的就是這個
如果時間跟老師預估的一樣
那就真的沒法子了
大傷小傷病痛都快走

我剛剛說我感覺想睡了讓我睡一下
躺下去沒多久我就知道我又睡不著了
真的痛苦到令人想哭
如果每年固定的衰運期今年除了氣憤的事之外還有失眠
我想還真的是小case了

想要緊緊把握住現在
因為我也只剩現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