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啦。
我會調適的很好,
沒有什麼不能改變,
只是自己有沒有心。

混亂的情緒因為自己講很明的某個原因,
也有想過的那個原因,
再加上旁人的肯定,
所以更加確定。


我希望以後的我會是沒有殘渣的一個人


但是也許你會說很難阿,
人沒有完美不要勉強自己。
好啦,我知道你不會這樣說。

讓我今晚哭一哭,
心臟是真的有點悶。
我終於搞懂了這一切。
給它一個完美的結局吧。

謝謝你對我的改變有所肯定,
我依然會為了自己努力下去。
成長的路程這只是個體驗,
原來我還看不開。
但是現在很好,有人點醒我。

一年,我很冷靜,<
可能需要人的點醒,所以決定說出來。
斷斷續續,以後就不會是這樣了,
完美的結局。

一切都會好轉,相信我,
需要一段時間,希望我不會擺臭臉。
天保佑。


讓我冷靜,不要打擾,攪亂思緒。



最後,
要感謝聽我吐苦水的人,
感謝給我建議的人,
感謝陪我聊天的這個夜晚的你們,
感謝過往曾經現在未來,
感謝我經歷的一切,感謝我自己的努力,
感謝終於搞懂,放開心去接受。
感謝看完這篇會讓我冷靜的你們,
感謝你們的體貼,我會很感動。

我會振作,繼續愛你們。

掉下的眼淚表示我又成長了。
雖然我需要臂膀,但是我會努力昂頭向前走。


然後這首歌或許很適合這時候,我今天聽見黃先生唱了它。



『那』女孩 詞:易家揚 曲:李偲菘

我盯著天空 像傻瓜聽風吼 雲一樣滾動 過了幾年了

從那個雨天 到藍色天空 從寂寞到自由 原來世界早已不同

I believe I believe 那女孩是真的愛我

I believe I believe 眼淚不再凝固的左手

I believe I believe 有某一些痛 我們都懂 

雖然在雨天的時候 記憶它老是狠狠咬著我耳朵

我看到未來的結果 那女孩她的溫柔 是我的感動 &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