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網誌寫了
只是給認識的人看看近況而已
我昨晚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實
習慣簡訊網路的生活
根本忘記國字怎麼寫!
"盥"洗室、"金"箍"咒、偷"竊"、挑"釁"
天哪 昨晚康熙來了迎金豬嚇到我
看似平常的東西竟然倒數15秒寫不出來!

所以這裡還是留一些希望別人知道的事情
該動手寫的千萬不要懶
不然就像體重一樣
沒人會幫妳減

所以這篇的主旨就是
我已經胖到連短褲都穿不下了
穿短袖看起來很虎背熊腰
沒想到我會有這一天踏上我妹的後塵
天哪我不要!

趕外跑步減肥吧
天氣不要再熱了
討厭的夏天

我對籃球有一點喪氣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這是我這段日子的感想

所以幼幼盃
名都報了錢也繳了
我卻在這猶豫到底有沒有意願下場?

我有克制食慾
已經有減少一些了 不是體重是食慾
但是沒想到很久沒穿的短褲看起來很爆
我傷心的淚漣漣啊
體重根本沒變啊

還有
我想賴在家 不要開學啊
我不想回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