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是
搬了好幾個小時跟黃筱姐後來的大力贊助 我請三天早餐回饋
入住宿舍了

然後因為都不熟 話甚少 其實真的沒說什麼話
聽說室友跟我們班的人說我很文靜乖巧

剛剛上了兩門課 都必修
已經有兩次考試跟三份報告要準備
為了加分還要自製教材
都是team work
有兩科光要找資料就很頭痛了

回到宿舍其實沒有不適應
感覺很老成一樣

台南風很大
昨晚躺在毛毯與被子上
雖然沒有床墊
屁股有點痛
但是我還是覺得
爸爸媽媽很愛我
怕我冷了涼了 硬是唸了好幾次要我帶厚被子
才帶下來的
爸爸還幫我把兩件小被子換成一件長的毛毯當床墊
所以我昨晚睡得很溫暖 也很感動
我從來沒有怨恨過為什麼都不能幫我搬行李
每次都是自己來
除了剛上大一那時候懞懞懂懂 媽媽有跟著來
其他時候都是朋友的幫助 和我自己獨立來
我每次都覺得自己很厲害
也都很感謝我身邊有這些朋友的存在
因為我都沒有主動要求過 她們知道我要一個人搬
都說要來幫我 棒透了

還有人太想我 禮拜六就到宿舍找我 雖然我猜只是順便
可是也覺得很好笑
買早餐時遇到 那人可真興奮呢
所以我約了她晚上吃飯 好久沒吃椰拉了

你知道嗎
我現在面臨到 不知道要選什麼課補滿16學分的窘境

明天還是要升旗
這學期依舊兩次
唉 我以為逐年縮減呢

班上今天新選了一位負責人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說 我自己可以 但是等於其他事情我要有點糢糊的去做
因為我去年完全沒參與
結果可能表達方式有點不好 大家覺得我有負擔
大家都幫我新增了一位

桌子終於有空間可以讀書了

有太多事要做
剩下兩年半的計畫大概要開始排一下了
不然
畢業後
我什麼也沒有
(穩定度&抗壓性
解決問題的能力
國際觀與外語能力
據全民應檢中級或中高級以上程度 甚至日文
社團及公共經驗
終身學習習慣及運用科技能力
career 調查企業選人才的條件)

今天第一堂課
老師說 
你知道並不一定等於得到
得到又不一定會做到

很多人讀的都不是有興趣的系
但是今天
學的是能力與態度
還有對自己負責
就算我覺得這不是我以後要走的路
還是要積極面對我自己的責任

怎麼辦
真的不知道要修什麼課

還有最近很像老人
四五點就醒了
還好今天還有再度睡去一個小時才準備上課
地震就算二級我也有感受到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