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好痠,我揉了兩次,
現在好一些了。
笑得嘴很痠,真累。
這種累阿,太滿足了。

去年開始期待今年學測,
只因為學測後說好要聚聚。
終於盼到了,我們的聚會。
出門前還一度嚇到了玉米兒,
她以為我還在家是不去了。
只是玩玩電腦耗時間嘛,可是還是拖到將近20分才出門,
一直飆車,還好時間前飆到了。
熊竟然是第一個押,太驚訝,
遲到最久的是今天還要上課的兩支鳳和人。
兩個剛來還要衝到樓上去呢。

喔總算到齊了,笑得非常累。
搞笑的現場部分遠大於生活近況報導。
但其實這樣也好,我們在製造一些新的回憶。
小M已經隱居到變成了失憶老人,自己的番茄吃掉夾了台客的番茄都不自知。
提醒她是一枚失憶老人,率性一起演起來:我忘記了(摸摸頭)。
還真像呢。

三枚人為了搶一個一塊錢,潑倒了飲料。
喔,就這麼為了一塊錢?
那些錢真的是嚇到我們了,有卡真屌。
700多的餐可以折價到219又回來。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堆點心。
智障的小M又來了,她真的不知道自己是點咖哩豬排,
送餐來還自言自語:我不喜歡吃咖哩。
提醒她桌上有咖哩,她才明瞭,原來她要的豬排是咖哩餐。
卯起來笑她蠢阿蠢阿,還叮嚀我們點個可以沾咖哩的點心來吃吃。
她死都不碰它。
倒是其他人更是卯起來拿薯條豆腐巴拉巴拉一堆的猛沾咖哩。
說好吃。

好吧,另一位小姐在送飲料來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點錯了。
笨到極點,第一個點好的人點錯了自己的飲料。
還懷疑是誰點了這杯。
但是我們的點心是她貢獻的,她的功勞阿!
阿阿小M還有,她原先走進廁所明明是對的,看到門關著又出來,
走進了廚房..
關著可以再開阿,怎麼這麼愚蠢哪。
我明明在她離開椅子時提醒她千萬別走錯阿,因為熊剛剛差那麼一點走進女廁。
難道她是因為看到關了想再去下一間?
失憶老人得掛著牌子回家囉,真的太嚴重了。

我們笑很久,還一直品頭論足別人。
一直嚷著要正經正經,其實沒有一秒是。
玉米騙了我的霍元甲結局,因為她說很濫,
所以我相信是腸胃炎死掉的,發現我被騙了還一直笑著打我。
我是真的被呼攏了阿..
還扮太后指使熊報時,熊很乖。
說她要淑女,熊說掉在那了快撿回來!
熊說好熱要去廁所,我說:你要去沐浴了阿?
過一會兒回來,"這麼快?"
"我是去洗頭髮而已。"
"這麼快乾阿?"
"我用的是強力吹風機!"
"這麼利害阿!"
"還要在非常濕的狀況下才有用!(正經叮嚀)"
"其實他帶的是假髮.."
然後就一直拿假髮取笑。

我們還聊起在新東的往事,吃冰的那檔事真是忘了,
我有想起來最後。
還有瘋狂追一號,五年了吧,好久遠。
時間真快。
熊以前的脾氣,標準雙子座,但是現在有好一點是真的。


還有蛇麼還有蛇麼,好多講不完。
玉米還是最早走的,埃,下次可不可以最慢阿妳。
還是不敢相信這樣的聚會之後要開始正常生活了,
但是因為這樣才有了動力。
不然還是一直混下去不知道到蛇麼時候,很想振作又起不來。
但是現在有了power了!

早上有去新東找穗穗,新東好久不見。
好happy。

今天去練了球,我很懊惱怎麼三分球老不進。
應該是弧度的關係吧,怎麼大力怎麼不進。
以前我不是這樣的押,沒有這麼差過。
很%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