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的鬧鐘,零五分睡意未走的起床。
六點近五十分到一個人都沒有,阿真是,都還在睡哪。
心裡是想著上次遲到了快一個小時,這次早點到好吧,
果不其然,我是第一個。(其實很驚訝,空蕩蕩的球場)
還等了十分鐘左右才來第二個,但是他們很有默契,
接二連三陸陸續續的來了。

雅彥說我沒球能玩蛇麼,是阿。
今天小美終於來了,歐哥說他是要約了十次才能出來一次。
熱身時,進球數很多呢。
poor說他都偷練,恩恩,有可能。
重點是,他是穿著寬寬鬆鬆的牛仔褲來的。
男生都在喊冷,早上是很冷阿,我每次都穿了兩件外套。
今天太陽很大,夏天果然來了。
最討厭的季節。

今天笑聲很多,一樣的如此開心。
這就是平凡又單純,你能否認嘛?
真的很喜歡,開朗大笑沒有想很多的我。
跟318在一起都是很快樂。

今天沒有投很多air ball吧!
我還是有進幾球的呢,可是,我還是不會運球阿=不敢切。
poor說我被蓋還那麼高興,要傳球兩個人跑過去擋也很好笑,
我吃了poor一顆、歐哥一顆,很high。
歐哥還是抱怨都蓋不到我。
球只要在我手中就會像停格一般,因為我愛笑。
愛愛愛,這樣的打球時光。

昨天接到簡訊真的很開心,happy time我一直期待。
阿,好像是沒吃早餐的關係,打到一半眼前有藍色黯淡圈圈在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