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震
剛剛五分鐘前我在走路所以無感
天哪餘震好多
而且還四級!

是說收掉我的22吋LCD螢幕(真的顯卡爆了)
剛剛在整理螢幕後的文具
結果看到我吊在櫃子上的哨子
對 就是那顆出差前一直找不到的哨子
整個被擋住阿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就在我面前!

螢幕保存得很好欸
至少買了五六年
但是所有配件全新未拆,盒裝包裝全部都還在
搬家那麼多次真的是維持得很好
筆電比它更早買,但還在服役中
一度以為是我筆電掛了那就慘了
畢竟我還是無法永遠依靠手機的人
電腦的打字還是比較方便XD

昨天終於開始我的2017美食之旅(?
去吃了台南之前很紅的蒸氣海鮮鍋
喔真的有好吃
店員會幫大家蒸海鮮
菁華會滴到最下面那一鍋
最後還煮蟹肉粥
一大層的海鮮給9個人吃很剛好
(大家也都吃不多,在感嘆年紀到了不能吃到飽哈哈哈)
吃了魷魚 蔬菜 魚 蛤蜊 還有一層我忘了叫啥XD
菁華的湯真的很好喝阿~

IMG_7393[1]  

一進門就被圈說"長大了"快笑死
說只有我沒長大(還依舊很瘦的意思)
也說頭髮終於長長了
第一份工作真的很妙 
多年後大家都在周休二日的工作上
才能一起聚這一餐
真的是很難得的大團圓XD

一上車小劭就在鬧
他們以為我大他們很多歲
殊不知當初一畢業就進去 他們也都大學生
根本最多也不會超過四歲阿
還以為比我年輕很多XDDDD
可能在車上講的太high
下車到目的地後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QQ

煮粥之前
店員問我們要幾碗白飯幾隻蟹
在討論到底要一隻還兩隻蟹的時候
小劭就說兩隻好了 取個雙數
最後盛粥的時候 問他要身體還腳
"兩隻腳"
你說鬧不鬧!在那邊硬要

去KTV拱他唱歌
結果他終於肯拿mic
"在整線"
整你的大頭XD

人生中一定要有一兩個這種很鬧的男生
生活才有樂趣
但我覺得我的人生有很多個......
當初上班總是充滿笑聲就是了
我記得第一份工作也還沒拿智慧型手機
還用當年很強的nokia雙卡機在拍照
大家個性都不一樣 但是都很包容彼此
有很古怪的 很貼心的 很鬧的 很容易被整的
還有很愛吵架的店長情侶
說到他們真的是很妙
兩個常常小吵大吵(在店裡也會)
但這種吵架模式 兩個人一定很懂彼此
要和好就是要願意退讓
吵到最後也結婚買房了
以前看不懂這種經營
現在長大也是慢慢懂了欸

每個人腦袋記的東西都不一樣
小劭說當初他的facebook居然是我們幫他辦的
一定是陳圈圈硬要XD
反問他為什麼當初會沒有facebook
老婆在旁邊回答:因為他不玩開心農場啊!
好有年代的回憶喔XDDDD
而且最年輕的結果是我們當中最早結婚!
當時的女友變老婆

圈還以為郭董一直都不是員工
她的記憶才扯哈哈哈哈
明明就說要結帳順便請店員幫我們拍照
結果算帳完之後
她也壓根忘了要拍照這件事(相機明明一直拿著)
真的是多莉無誤
跟她講多莉她還不知道多莉是誰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很開心的聚餐
大家現在走的路也都很不一樣
朋友就是這樣 久久聚一次也能話題不斷
而從職場能真的變成朋友的 還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