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真的很懶
但那種懶應該是去年年底就開始了
就是很不想帶腦出去玩兒
我想要無腦的跟隨 無腦的玩一場

2016好像耗費了很多心力在旅行的事前功課上
2016下半年開始唸英文
今年除了念英文還要去上些額外的課程幫助自己
希望能夠好好轉職成功
人生下一階段想要快點穩固起來!
重心自然不會在玩樂上面
但大家約我出去只要路程不會太麻煩
不要動到太多腦也是基本上都會答應

今天也是無腦出遊
就覺得無腦好棒喔~~~~~
上車被載走下車跟著走
只要有腳一切好辦事阿XD

所以基本上也不是因為看不到風景的都市旅遊不適合我
也不是人的問題
原來最大的根本在於我抗拒動腦
害我打槍了好多邀約想說也太不好意思了
最後終於找到那個WHY
哎呀

四天連假的懶惰鬼
再上三天班
該來好好想想生日怎麼犒賞自己了(毫無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