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工(開工?)兩天
兩天午睡都睡 超 熟
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XD
感覺沒有特別晚睡也不用特別早起
為什麼這麼累阿~

(而且頭幾天兩點起床,發現隔壁間都還在睡......)

可以睡超熟這件事我已經將近兩年的寒假沒有過了
孩子好睡 人少 環境也安靜 都是關鍵
畢竟我是超級淺眠為了怕睡過頭也會神經質起床的人
嗚嗚覺得幸福

這陣子也開始學著理財
我以前很討厭談錢的事
跟家裡的氣氛有關
小時候挖著豬公說要幫爸爸媽媽解困的事還歷歷在目
(最好是挖豬公就夠XD)
談到錢總是抱怨比較多
長大之後就很討厭對錢斤斤計較、很討厭跟人家算錢
大概也是怕會有一樣的情緒反饋
所以對算錢幹嘛的數字甚麼的都很不在行
因為內心很排斥
但最近開始看一些理財的資訊 腦袋邏輯有比較通一點
覺得錢的使用真的是一門藝術欸

以前連信用卡都很排斥
因為聽過甚麼卡債卡王的
覺得不懂用卡最好還是不要碰比較好
現在反而在研究哪張卡比較適合自己
喔我記得我前幾年有研究過,但想到要繳卡費就打退堂鼓
現在已經出了一些不用繳年費的卡 就覺得還可以考慮一下
最好是有現金回饋的 直接換現最好哈哈哈
給我刷卡金的還點數甚麼的我都不想要XD

很多的消費都要用得更有意義
付得出去至少也要拿一點點回來

連兩天早上都去辦自然人憑證
開工早起就是趕在上班前去辦好
超鳥的 白跑一趟 因為發現戶政系統在重整 要半小時才會好
還好第二天就讓我順利拿到了
超low的現在才有自然人憑證哈哈哈
我也忘記我都用甚麼報稅了欸

今天還在算到底可以存多少錢
然後再算著要去玩的花費
開始覺得頭很痛XDDDD
今年重點不在遊玩上面了
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

認真念書啦超累的
還有我真的在看飛倫敦的機票(已設app通知)

SuperFrank退休我很難過阿......
絕對是想飛英國的主因
去倫敦一趟可以逛遍很多球隊的主場
更何況英國的足球聯賽可是有五個級別阿
夢想就是要去看一場現場嘛!
一定要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