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多才睡
因為在研究保單
還有救一下因為別人而困頓的女人哈哈
邊聊邊研究然後就半夜了嗚嗚

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我也慶幸都有比自己感情理性的人可以聽我說
不理性的時候真的很需要吐苦水XD
畢竟沒有人一出生就會談戀愛阿
我就說以後我會讓我的女兒多談戀愛
讓她經驗值++ 才不會為了感情太難過
哈哈哈哈哈

然後保單好複雜喔
看第一份條款的時候真的看很久
但是有些被推薦的保單真的包含在內
重複性太高的等等要來刪去
不然年繳負擔太大了
聽到我有體況都皺眉惹哈哈哈
但是真的忘了上次看心律不整是不是已經超過五年
健保署也查不到(只能查近三年)
好厲害還可以查用藥紀錄和牙科記錄欸
現在這麼方便了!
做完整份功課我大概已經把條款瞄了三次有
超 級 累

為什麼假期那麼快阿.......
怎麼那麼快就2月了
我還有很多書要看欸......
收假症候群
想到要上班就煩
我想出去玩

明天一大早還要忙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