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忙了
開始睡眠不足
剛剛打電話給我媽
說等我忙完作業再坐車
本來講好是今天早上要回家
但是昨天臨時說早上要我去補習班
所以我說下午好了
剛剛我又說等我作業弄完
再決定坐哪班
我媽說你不回來吃飯嗎
心裡一想對齁
我還沒吃晚飯欸
但是剛剛兩點多才剛吃午餐
所以不吃了
我想洗完澡就睡覺

沒想到我的理論基礎如此弱
老師花一節讓我們找配對的理論和人物
都隱約記得卻不能真正確定
瞬間覺得
X
太弱了
所以預定進度要複習那些理論基礎

還有就是
今年很反常
沒有往年的衰
很奇怪
讓我覺得很害怕

而且剛剛室友還請我吃KFC蛋撻
原來這麼好吃喔
學妹們很可愛

而且我承認我開電腦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that's good

下禮拜幼幼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