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是很雖小沒錯!但我又沒有做虧心事,為什麼不能抬頭挺胸咧?」


對阿
我又沒有做錯事
為什麼不能抬頭挺胸勒

我沒有要講最近九的事
因為其實我也不甚清楚
剛剛才看完2008年第一場戰鬥而已

我沒有要講久的事
但是九的這句話實在夠強悍

只要事情一旦發生到法律無法界定的界線
你就會發現為什麼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
都是因為道德
比如說以前的小鄭和莉莉感情糾葛
還有為什麼許純美不過就是個女人用自己的方式過活
卻會遭來這麼多的眼光
因為他們已經離偏了傳統的道德還有世俗的看待方式
that's all

所以想要做自己是很有可能被撻伐的
只要你逆行了

但是你又沒有做虧心事
安然無恙大家都好
為什麼不能抬頭挺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