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工作機會真的很少
肯用沒有經驗的人可能不多
有幸得到排協的面試機會
卻又覺得在台北很難存錢
面試完隔天處於一種矛盾的態度
而且吃得很不開心 吃不飽又貴
經過這兩次才深深發現台南真好

今天就立馬把履歷配對的台北改掉了
聽當初媽媽的話XD
雖然我覺得在小地方很難發展也很難有甚麼好對象ㄏㄏ
原來我還是想安穩過日子
過著朝九晚五可以週休可以吃到美食的生活
我真的覺得台北才是徹底的噴街= =
還真是甚麼東西都能賣的感覺
好吃的都很貴
還不一定吃得飽(在台北走那麼多路熱量消耗很快好嗎)
要找可以開伙的租屋又好像沒那麼便宜和容易
台北好黑暗喔...

以前上去玩得很爽純粹都只是在玩

但是如果禮拜三通知下來還是要去做
只能省吃儉用了
不過這個職位真的是我完全沒有經歷過的
包含了太多學問了
64頁的功課讓我有點頭大
翻了他們之前出版的才發現 封面就算第一頁喔XD
而且還要先一次想三期的作業
這樣如果這個做不成才有備案
不過我還是想不到他們第一期封面人物跟系隊的關係阿...
除了出版物連網站的經營也都要算進去
真的不用睡 我去台北一定爆瘦

現在都剩43了內QQ

想放假的心 一切都來得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