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你今天遲到!
YO:我沒有= =
生:你明明就遲到!
YO:我是下午的班啦!
生:怎麼可能 妳一定是遲到 不然怎麼兩天早上都是妳 今天就沒有!
YO:總不可能每天早上都是我吧= =

昕憶:她不讓我進去...(對朋友說)
珮晴:誰?那一定是泑儒!只有她才不會讓妳進去~
思瑜&珮晴:(對我述說剛剛的事)
YO:廢話 又還沒下課 怎麼可以進去= =
思瑜&珮晴:我覺得這樣(管制)很好阿
YO:妳見風轉舵很快欸XD

YO:欸我等你們學測等很久了欸 我也想要玩阿 都還要趕你們去讀書!!!!!!!!!!!!!!!!!
葉咪路:(轉頭對偉誠說)欸她起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