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我最期待的自修衝刺
可以天天跟小朋友混在一起
雖然還是無法聊很多
要一直趕他們去讀書
頭兩天all day真是好噁心

葉咪路最好笑 昨天不知道在跟誰討論說我們當初說只開一間
結果開了第二間第三間第四間 乾脆免費過夜還可以看星星
這主意好好XD
然後我跟他說我要開始打模考的關心電話(言下之意就是會打給某人)
他說我來打就好~
後來又說他補這麼久為什麼都沒有打給他 叫我要打給他 不過我說打了你又不會接 他說也是
又開始鬼打牆說要打給他跟他說說話 他一天沒有聽到我的聲音會不習慣
超瞎的...根本就天天見面了還打甚麼電話 有病XDDDD
一整個累到胡言亂語

他們讀累了就會開始出來坐在我旁邊讀書 坐冷氣口下 好好笑
還有人說看到我在旁邊就會忍不住想要講話 一直靜不下來超好笑
我說他有戒斷症狀 一直很焦慮的在講話 他自己也有發現我的學生有的就是很賤 晚上很晚才吃晚餐 偏偏他們都不準時下課就出來
跟他們說:欸 現在又還沒下課!
他們居然跟我說:哩呷哩ㄟ飯啦!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QQ
他們說看到我就不敢睡了 我覺得這樣超好 進去巡堂都不用花力氣叫學生起床
但他們自己睡著都還會自己醒來欸 除了有少數真的太累睡很熟之外
這只是頭幾天
後面一定會睡更多XDDD

不過因為大部分學生都是我的英數班底
所以只要我的課晚上要上課
樓上就會空一大半
真的很funny
然後他們會忘記在樓上請假真的很麻煩= =

第一天就來了134個跌破眼鏡覺得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