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 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个普通人吧。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新的一年就這麼來了
雖然只睡五個小時就醒來
卻覺得很爽
要邁入新的人生階段一樣
開始我的第二人生

2012年底看了兩場演唱會好奢侈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末日場跟跨年場
很燒錢
世運館好大 看台區間叫很HIGH好環繞
不過我還是最愛DNA的環繞煙火
這次又拍了3D電影 很期待
參加演唱會的滿足感就是會讓你思考讓你相信讓你正面
難怪從小到大我只有五月天的演唱會都不會猶豫要搶票
累積四場了好爽
不過五迷的分布群眾真的很廣從老到少都有
身邊坐甚麼人真的很重要欸
我想要嗨咖但是不要尖叫在我的左耳XD(我左耳很受傷)
我最愛的蔡昇晏居然在感謝工讀生的時候哽咽了嗚嗚嗚嗚他彈bass好帥!
回到台南三點多洗好澡準備要睡都五點了好累
火車好擠好悶好不舒服熬大夜真是人體極限

不想去想去年發生了甚麼事
不過我很喜歡瑪莎的每年新希望:希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