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最後一天打球去
禮拜日本來就是練球時間
可是沒熱身真的差很多
兩隻小腿前面都是緊的
不知道在緊什麼

其實跑不太動

體力都變好了耶他們
小美真的紮紮實實有變壯
Poor的腳也有
小美很捧場 手受傷了還是來
雖然他在場上完全不能動
終於18歲了他
Poor加入系籃後
投籃和防守果然技巧變多了
反觀我自己
還停留在國中的時候
高中比國中遜很多
現在只不過回到國中的身手而已

沒有苦練是練不出什麼的
基本動作講出來一個都不會
歐哥說怎麼他都會XD
我真的很虛又很遜

七號球進這麼多有什麼用
女生打六號球的呀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個球場跟我這麼match
南大的六號球和籃框
練多久沒進半顆
回到這裡來
反而進球數比我想像中的多
越投越順
七號球越投越順是有什麼用阿

我應該是跟六號球犯沖吧

大家看過我的圓臉相信我變肥了
可是歐哥親眼看竟然說沒有
還說要多吃點
最好是拉 我根本胖的不像樣!
但是早上近中午還是跟姐跑去搜括餅乾跟泡麵
然後我的行李袋又滿了
哈哈哈 我還有很多很想吃的沒有買耶
一定是被我昨天寬鬆的打扮騙了
我真的有變肥喔大家!

然後就在家看101煙火
本來想去球場看比101虛很多的煙火
但是女生這樣出門太危險阿
所以我還是乖乖在家了
發現煙火只有瞬間比較美
只能照下來
不然就是親臨現場聽它的爆炸聲
讓人想歡呼!
台北市的說人很多不要再過去了
台中的說大家趕快來
怎麼差這麼多

黃先生阿
我忘記看你的轉播了
不過聽說是三月
三月是好日子阿!
good job!

我現在卡在怎麼練基本動作這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