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好開心哪~
poor說今天是最後一次打球
可是還是有人沒到
let it be
我玩的很開心!

車被騎走
說好要來載我的小米40幾分才從她家出發
我明明就跟她說3點半到啊!
所以我就坳歐哥他們來載
最後是poor騎著他的125風塵僕僕的到來
還跟剛巧在門口的阿嬤說要找我XD
阿嬤聽不太到 不過我很適時的出現了
然後才騎個兩秒 小米就從逆方向來
一開始他們倆還打打鬧鬧
poor騎車一下子被嫌慢 一下子又被嫌快
他一定很無所適從 哈哈
說不定還有忍住幾句髒話沒罵!
不過他們都很貼心 車子都有備多一頂安全帽

然後就這樣一路到了老地方
老地方有學弟愛上他們那群男生了
還問他們明天會不會來XD
重點是!
他們並不知道我們是大學生
齁齁 看起來就不像吧!

男生認真打起球來也是很恐怖的
偏偏他們不是很認真的時間比較多
哎呦 玩玩嘛 不要受傷才要緊
這次碰球的時間也比較多
所以很開心
雅彥可以再懶惰一點阿 都不跑
我就不信真的不會跑位

不過他都不守我也不跑 所以一對一他就"不小心"輸了
哪像歐哥蓋我火鍋還說很爽
poor很聰明的踩住我右邊 我就習慣切右邊嘛
他就是要讓我學著切左邊 聰明斃了他!
我永遠也跟不上他們 但是他們也沒有不約我ㄧ起打球
所以真好

也覺得很難得
從國中一直到現在 雖然中間有斷層
但是這些老球友老地方總是不會變
雖然第一階段各自分飛沒有飛的沒空回來小聚的程度
以後可能越來越難講
尤其是大家有閃光以後!
事情總往最壞的地方鑽
因為我不喜歡讓自己有期待又落空的感覺

才剛說我寒假都沒在運動而已
就被poor說一句:難怪會胖
當歐哥問你們說我看起來有變胖嗎?
你們都沒答腔啊 沒一個人看的出來
我的肉還蠻會躲的嘛!
胖到別人猜不出來的公斤數

回程的時候
兩隻人陪我回家 一個負責載我
就是那隻號稱四捨五入有185的傢伙
台客雅彥一直在耍台 笑到不行
坐後座的小米完全被他比下去了哈哈
事後想想 poor一定有憋髒話在心裡XD
男生溝通就是這個調調嘛 其實很好笑
我沒有要怪他們一直罵髒話的意思
男生罵髒話很正常啊! 只是罵的兇不兇的差別和髒字的level

話說他們在討論什麼時候要回學校
poor都叫我這個搭電聯車一下子就到的人閉嘴XD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耶
不過下學期就跟你們一樣比較少回來吧
電車搭來搭去也挺累的 除非有什麼東西非得回家拿不可吧

總而言之
今天很開心
有人接送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