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半過後我就下樓等著我的三箱養樂多
所以把手機忘在樓上漏接了美男子的電話
結果40幾分他們才剛從小美家出發
後來才知道原因:有豬頭根本忘記是昨天要吃飯
也有豬頭跟一大群人等的地方不一樣
結果養樂多是什麼?五罐
算了看在你花了90元買了兩個漂亮的小盒子放過你

後來我就看見有四台車到達我家了
好酷
美男子的125也太啪了吧
我想坐坐看,小美說重點是妳爬不爬得上去

到了家屋
他們應該覺得我們很煩
我們死要併桌他們又不給併
依著我的鬧脾氣,玉米做了籤安排座位。
(下次我們一定要圍一圈吃飯,不能這樣分邊坐)
我不想把男生女生分一邊,這樣吃飯沒有意義
又不是要來聊什麼私密話題的,大家聊開才有勁
管什麼男生女生呀,都是同學耶
你們國中在外面玩水玩粉筆的時候還有管男生女生的嘛?
少來。

我們這桌幾乎都點焗烤
餐都出最慢
隔壁桌都出光光了
但是至少我還能嗆美男子,聽說他之前就嗆說要搶我的飯吃
結果我吃了一會他的才來
最好笑的是他挖著一個東西對玟儀說:鮑魚耶!!!有鮑魚耶!!!
(都點一樣的餐是在嗆什麼)
小美:是洋菇吧?
美男子:鮑魚啦!
然後再吃ㄧ口:真的是香菇耶..
最後上飲料的時候還試圖要搶我的熱奶茶。
服務生要把飲料送到每個人的位子上的時候,
他竟然指示他:這裡!(服務生就乖乖的把飲料送到他座位上是怎樣)
那明明是我的耶..
點餐的時候還說我要熱的還是冰的(不耐煩的問)
我說哪裡有冰的啦?(來第三次會比你虛敢兇我?)

最後大家吃完飯,又試圖要求他們要併桌
還是不肯!
玉米出動了出動了然後就成功了
美男子好虛。
大家圍一圈真好真棒真開心。
只是poor被女生圍住很空虛,小美他們就把他叫過來坐了
美男子和他老婆終於團圓
但是他亂爆爆點,根本就沒有的事。

大家都沒爆點
爆poor的爆點時
我說:帶回來看啊
爆小美的爆點時
美男子說:帶回來看啊
哈哈大家都說這樣像人家家長一樣

大家真的都沒爆點?

跟他們一起吃飯真難得。
也終於一起吃飯了,
之前跨年說要吃也取消了,
下次再去吃別間吧。
一樣搞笑一樣開心。
玉米一堆人一直慫恿poor去參加系排
說這樣比較帥
原來上大學一樣紅
還鬧著要去賣他的msn
不然這樣好了
雅彥賣高雄
我賣台南
小美賣台中
玉米賣中壢
美男子賣台北
哇賺翻了
我們拿這些錢暑假去旅行!

然後繼續續攤去打球
回程路上有人不要命的讓玉米載
我在後面看著一個185的大男人背著女生的包包好想笑
一直喊救命說要跟小美change
大家又浩浩蕩蕩到我家等我換褲子
第一次有種大牌的感覺
大牌終於換我當了哈哈
又開拔到玉米家
我慫恿她去打排球
所以她決定還是不回家怕難出門

到球場開賽沒多久
我就被K中頭
是完全沒意識到球往這邊來
然後又被K到手背和接近手肘的地方
回家就在痛了
也太狠了吧你們

他們傳球力道我竟然不能適應?
果然是太久沒打球了
poor一直問我為什麼退系籃
說出我的理由,希望他能了解,
不要像其他人誤解我就好。
你們這些再不理解我就要大哭了

「五號耶,為什麼要五號?」
『因為我喜歡五號啊!』

然後一對一我還贏了美男子耶
真高興
其實根本沒在算分數都他在算的
最機車的莫過於我整個人都守到poor面前
手都試圖要遮住視線了
沒跳站在罰球線後還是進!
太‧過‧分‧了
我說我沒長高他一副很不可思議的表情

158跟185還不都是三個一樣數字組成的哈哈

你們讓我又再度達成了打球是件快樂的事的目標了
太high了老球友們
沒想到忙碌的大一我們還可以做到這樣
真是酷

希望你們在自己堅持的地方可以有好成果
不管是
嘴炮美男子說的顧課業
還是poor可能會當隊長的系籃
還是雅彥堅持10.11點睡覺的老人生活很free的四處玩玩
小美一直慫恿別人去參加的系排
還有玉米很虛無法組隊的系排
至少你們都還有熱情

Poor說:有熱情才有熱血

我的熱情被磨光
最後自己堅持的部分竟變成我最討厭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