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滾滾筒真的滾到自己超想死
誰叫愛偷懶都不放鬆拉筋
現在運動後+平日沒做的一起來
果然痛到歪腰

IMG_6775[1]  

髕骨的老毛病有加劇情形
去看骨科大概也只會叫我休息不要跑少走路
不然就開藥給我吃
可是根本治標不治本
我要的是復健到好可以一直跑下去阿~

右腳到底是出了甚麼毛病
肌力不足也是右脛骨先發難
髕骨也是右邊痛
這一定有甚麼根本原因沒橋好
最近也脊椎側彎很有感
右邊坐骨有被壓迫到痛的傾向
昨天睡覺都不敢把膝蓋往內彎起來睡(我最習慣的睡姿)
結果今天醒來好累
因為大腦很有感的在每次腳想彎進去的時候都會醒XD
提醒自己不要再歪

想找好的復健科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真的很想快點跑long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