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捨不得離開家
可是留在這裡已經太沒發展性
離家十年好不容易回來好好跟兩老再住一起
享受了無盡悠閒的鄉下生活
無欲無望吃著媽媽煮的菜
住著我的大房間,裝置成我喜歡的樣子

可是薪水真的太少了
這樣的職業再升上去也沒有未來
不適合往後3、40年的生活
討厭改變
可是不改變一輩子就會在這裡踏步
用幅度最小的方法去做
的確很有安全感但是風險也相對來的大
與其這樣實際去做做看
養活自己、資產放大,才能夠越滾越大
而且已經覺得自己太慢發現
再不動起來,這跟買儲蓄險就沒兩樣了阿

難道我一輩子就要這樣了嗎?

害怕去未知的領域跟地方
要再熟悉一次,重新找一遍日常的剪髮診所修車店甚麼的
真的麻煩
可是相較薪水和成就的累積
這應該也只能算小小的代價而已吧。

要相信自己有突破現況的能力。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