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發覺我考後一定要好好逛個柳營才行
新榮終於拿到總冠軍了天哪真是與有榮焉
裡面有一個我很熟悉的名字國一就一直聽過
昨天洗完澡去柳營剪個瀏海晃了一下
好久沒有免錢的頭髮其實我不太喜歡去那家
因為他們是主子最大客人最爛每次都要等很久等她們忙完她們自己的事
發現開了一家鹽酥雞其實光是門前的大馬路就變了很多
還順便去書局和7逛了一下發現沒我要的雜誌和書

今早看了電影院的院線表什麼鬼阿現在在上映什麼
壘哥看過愛情決勝點可是我沒興趣因為沒有大明星?!
所以轉而往家裡電視看看哇乎有費城!是Tom Hanks
看過綠色奇蹟的人千萬別對他陌生阿
他還在今年奧斯卡被什麼樂器打中我忘了
反正就是要說明感謝詞太長會被趕下台的影片
所以讓我發現他髮線越來越後退了
來說說費城Philadelphia (1993)
1994年奧斯卡奪下最佳影帝(Tom Hanks)和最佳電影歌曲(Bruce Springsteen-Streets of Philadelphia)
提名有最佳化妝最佳電影歌曲(Neil Young -Philadelphia)和最佳劇本
當年競爭片有辛德勒的名單侏儸紀公園鋼琴師和他的情人黑色豪門企業等
唷呵感想可能要等晚上11點多看完了在Cin台
網誌每篇都可能打很久看看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12:17
因為印象中當年費城是在強敵環伺之下所以得費心找找資料

贏了第一關我還要贏第二關的總算達成沒有失望
老婆說的報應是一個個實現了我們都很high
可是現在還是懶的寫自傳讀書計畫一堆驚喜的是美工有人包下了
她說自然組美工通常很爛都是白紙黑字就算完成有她加持會完美
不管怎麼樣來看這都不會是我的最終目標所以你看我一點也不積極
我還想要讀書讀書讀個過癮今年竟然還有科系比去年多個五級分也有
天哪整個分數是大大提高實在是太不可思議
身邊的人有高醫牙醫中央企管世新口傳中興材料中興食品暨應用生物成大數學中山財管
這是目前知道的好了不起呀大家中央是在桃園中壢拉哪是在台中雖然我以為在台北

阿阿要出門了去認真唸書順便看看我的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