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說:我全力以赴.

已經兩枚男人問我是不是在哪吃飯?
很神奇的我兩天都沒外出不然就是在學校
他們說看到的那個人很像我所以打電話來確認
可是都不是阿這點我開始好奇起來
到底誰這麼像我我這麼像她瞬間又想起來黃小達說的七個人
以後多去3r3h坐坐說不定會遇到
聽說頭髮是過肩膀一點吧聽後者的轉述也是吃火鍋

結果KO1還是沒出來阿害我好期待最近才又開始看
刀瘋刀鬼還是沒揭發阿陳姿姿以為都要結局了
可是刀瘋刀鬼今天講的那段話很不錯
終極一班的劇本真的屌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神奇
金寶三真的是很陪襯的綠葉越來越喜歡他了

不知道身為一個班級的導師可以一天就只監督第一節
其他時候一直到放學從未再現身過一秒
不管是不是有事還是怎麼樣你一句話都沒交代
你不相信我們我們也老早就不相信你一樣的道理
今天我不是極惡你不監督班上會很吵之類因為i don't care
而是身為一個導師外務這麼多是怎樣難道你兼了好幾份打工嗎
這讓人聯想到你是不是太累了就回家休息了也不一定
你累了我們不累嗎?
跟學生一起奮戰的心都沒有還想我們達成蛇麼回報給你
的確你不在是比較自由一點但事實上我想知道的是態度這種東西
老要我們別請假你呢老是進進出出有事不在一大堆
你的話顯然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常說三天兩頭請假如果今天換做是工作職場老闆就會叫你別來了
請你摸摸自己的良心你說過的話跟做過的事在哪裡疊上符合
說的振振有詞結果一步步在毀滅你自己對人的信任
沒責任感

身為一個導師你何時鼓勵過了?
生活在一個冷嘲熱諷的悶堂裡哪裡振作的起來
就算我們再濫一個對我們都沒信心的導師我們能怎麼樣
還不是靠著其他科任老師的引導和牽引才這樣走出來的
對你只是相較之下的越來越反感我寧願相信我們導師是別人
你的地位一落千丈總有一天會出爾反爾
已經受夠了你的模式當你問起要自修還是要趕課
我們學聰明蛇麼也不回答免得惹來一身腥其實最想要的是自修
越來越
沒說服力

"終於要離開了"
很酷很屌是吧我也這麼覺得
本來心裡想的不是那一句可是怕有很多人不解所以放棄
這句簡單明瞭又很直入心境
我們很有毅力的要達成目標阿
今天洪台妹被我唸了一句沒毅力了有感而發是無傷大雅
就怕妳有感太多次會破功毀了目標
要堅強阿要振作戰力指數來個破萬點吧!
(田欣老師數十萬耶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answer03 的頭像
    theanswer03

    FLY TOGETHER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