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悲傷電影
雖然裡面情節老套
可是取景很美人物很棒很有感覺配樂也讚
裡面有我最愛的林秀晶和申敏兒
演姊妹呀兩個人非常的相像
敏兒演啞巴妹妹但是內心話有配音
和李基雨在這該死的愛裡面湊不成這裡還是湊不成
李基雨在這該死的愛演一個有錢人因為一個意外
不得不宣部和敏兒訂婚來挽回聲勢
然而愛上了敏兒卻得不到可是卻依然對她很好
在悲傷電影裡面反而是敏兒一直偷偷暗戀基雨
最後基雨出國深造兩個人只是留下最後一夜的畫家與模特兒的相處
最後還是沒有結果的悲傷下起雨來了

秀晶演手語主播姐姐一直希望有下雨特報的出現
因為一個救了他妹妹的救火隊男友總是為工作拼命
時時刻刻擔心他出了意外所以很希望他能跟她求婚
這樣他在赴湯蹈火時會先想一想她而不再這麼奮不顧身
最後在一則火災報導中她聽到了他的名字那是身亡名單
那一天下午他說會等她因為他把之前遺失的戒指找了回來
準備好好跟她求婚也在餐廳獨自口白預演了一遍這天穿的很帥
最後為了工作而在火災現場身亡
事後偵查過程當中發現一台攝影機裡面有雨盛的鏡頭
他用手語說了我愛你給秀晶好像嗆到了很緩慢的比完了這手語
然後畫面消失不見秀晶摸著螢幕大哭說我也愛你
那晚的新聞報導中說雨季將要來臨可是秀晶卻還是失去雨盛天下雨了

他總是不能體諒媽媽不能原諒媽媽沒有多撥出時間給他
直到媽媽因為車禍住院到最後發現罹癌事實
他偶然中發現了媽媽寫的日記發現其實他是不小心產生的
媽媽很努力撫養著他長大傾注了所有的心力
當他跟媽媽說寧願生病的是他媽媽甩了他一巴掌
說下次再說這話他就不是他兒子
然後在那個下雨的晚上他看見了媽媽痛苦的接受急救
爸爸走過來抱著他哭他說爸爸你不要哭媽媽會聽到
自己一個人跑出了醫院在雨天黑夜裡面大喊媽媽不要走我會乖乖的
跺腳流淚充滿了不依不捨難過的要命我看到這裡
擔任分手代理的車太炫為他兒子做他的最後一份工作
因為是最後一個要好好處理好好做是特別
他說他兒子不想和妳分開這是個特別的任務他希望妳能重新站起來
說你兒子畫了這張媽媽以前她說過要把媽媽畫的有眼睛才對
這張畫像媽媽的眼睛很閃亮她說請你告訴我兒子謝謝他把我畫的那麼漂亮
她這時已經很難喘口氣的艱難說完了這段話
車太炫放了一把哨子是她在生病期間還曾經到校門口去擔任愛心媽媽的哨子
最後車太炫離開病房後聽到她吹了這把哨子醫護人員匆匆忙忙跑過去
下雨了這個晚上兒子哭的好厲害一個人坐在公車站牌旁喊媽媽

這是最深刻的三段故事其實還有一段車太炫的但是不是很有感觸
所以我就不寫了大概是我還沒到那種境界吧是一段感情的起起落落
這是一部感觸很深的電影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提到下雨我還以為是現在很想見你的韓版改編咧

你會發現自己是幸福的至少我們還能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answer03 的頭像
    theanswer03

    FLY TOGETHER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