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否定自己心裡的感覺
也不想蒙蔽自己
要什麼,我很清楚
大家也都希望我會變成我希望的樣子
還有他們期待的、喜歡看到的。
所以我最終 坦誠面對自己
對自己負責

我只是捨不得
但也許這樣我會快樂一點

教練說他現在有點遺憾
我也有遺憾
畢竟是我曾經很喜歡的運動
現在喜不喜歡我不敢斷定
但是還是會手癢,會想碰球

幼幼盃再也打不成了
就像鈷六一樣感嘆
也許明年嘉大不會再見
我還是傷心

還是會難過

有捨必有得
教練說的那些,也都是我向小猴說過的
重大的決定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因為我知道我考慮了很久
我決定要捨棄那些,成就哪些
我需要這樣做

但我還是會去看比賽
繼續支持籃球
還是會幫妳們加加油
只是下次
不能一起聽戰術
只是下次
不能一起搭手喊加油
只是下次
不能一起討論比賽檢討
只是下次
不能一起練投 重訓 跑步
只是下次
再也不能背著球袋走向球場
只是下次
不能一起圍圈收操
只是下次
再也沒有隊聚可以吃
只是下次
我只能在旁邊說聲加油
也許連提醒妳們都不能

你們要變強
努力讓我遺憾
你們要變強
努力不讓我失望
你們要變強
就像學姐們所期待的那樣

我是個沒有用的後衛
我不能讓自己變得很懶散
只要練球總希望全勤
我是個沒有用的後衛
我不能讓自己身兼多事
事情沒有一百分的完美也要有八十分的付出
所以我選擇割捨,希望事情能做到"精"而不是"多"
我是個沒有用的後衛
雖然感受到學姐的用心
但是我還是辜負了她們
我是個沒有用的後衛
小猴說:妳看,我們從新生盃到現在耶..

我知道
我們從新生盃到現在
所以真的很捨不得!

我是個沒有用的後衛
因為我很自私
沒有辦法兼顧最基本的課業
什麼事都談不上
我是個沒有用的後衛
因為我沒辦法像鈷六她們一起打到大四打到老

但是我謝謝妳們
謝謝這半年多來的一起努力
謝謝屏教大的陽光
在那裡我沒有不甘心
因為盡力過了
謝謝朱利夫謝謝小光
謝謝娃娃謝謝學姐們

謝謝我自己的付出
雖然遺憾和可惜
但是這讓我見識到
原來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當然
想找我打歡樂籃球還是可以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球鞋沒有這麼好高掛
雖然它在屏教大壞了

我會懷念常跑球場的日子
希望下次去球場的路上
我心情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