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懂怎麼分級的
只知道這是決定可以打進特優級的比賽
喔南大加油!

禮拜四翹了台灣文學名著欣賞
我那天五堂課翹了四堂
第一次連國文課都翹天哪
只上了一堂體育
就因為兩點有南大的賽程
直落三贏得第一場!

禮拜五不能翹
不過下課有跑去偷看
聽說最後贏了
今天就是從10點多看到四點
一連看了三場
世新對大仁比到了第五場
世新的攻擊手真不是蓋的!
超殺!
今天對上中教大
3:1輸了
我們很賣力的加油呢
因為今天是假日,會來加油的人相對減少

我欣賞世新8號,中教大12號
12號超全能,救球殺球樣樣來
我都替她覺得累

其實最近想回家不能回家的原因也是有這個
上禮拜開始有大專排球聯賽
下禮拜開始有UBA
整個學校充滿濃厚的運動味
南大運動味兒本來就很重,所以我很喜歡這裡
雖然地方小小

練排球肩膀都會變寬
很恐怖

我覺得我很幸福耶
籃球有很多人可以討教:不管吹裁或規則戰術技巧
排球也是,昨天小美跟我講了一堆
對排球就更懂一些了!

不管哪種的裁判,眼力都要夠好
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