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對,,越來越覺得莊立帆已經從我們生活中消失了
我愛這種公平的感覺!太愛太愛了!
為了要讓自己論點充足,,所以一直在比較
翁大屁對我們的公平,,也許只是因為他剛接手
也許,,莊大頭的心臟小顆,,所以他無法忍受學生不搭理
一定要找個肯配合的人一起上課照著進度走

但,,試著想
如果我們只是因為臉色可能不好看被誤認為不喜歡
上課不會的問題老師又不問我們,,只問某些特定人物
我覺得我會感到失落而且嚴重遭受排擠的感覺
然後轉而放棄這一科
因為老師總是為了幾個人而上課,,我們有在聽只是不擅表達

我換了這個角度想,,這是第一次
感覺..那些人可能像我這樣想也可能不是
但最差的也不比我想的這種情況差
也許,,我不屬於那群人
在試著體驗那種感覺,,討厭莊大頭的很多原因的感覺

可惜有些無可奈何,,半年都過了
要那些人再轉頭回來似乎有點難
連上課會理他的我,,可能也想跟隨著那群人走
每個人都是學生,,但偏得嚴重..過火

藉口? 也許吧
要我講出為蛇麼我會無所謂關於換老師
just feeling
太過無所謂所以我開始習慣也覺得翁大屁上課方式會是我想要
教法一定還不能夠認同
但我卻覺得除了這點莊大頭已經沒有回來的必要
除了這點我想不到還有蛇麼?

翁大屁太配合了,,竟然還在樓梯喊:我的班勒?
被整得太可愛了吧!我愛這種感覺~
回到春暉上課感覺真是無敵好
被一堆人用異樣眼光看這裡,,真夠好笑

燈管真的有點累喔,,拆完還要再裝回去真是累
不過東東無奈也不是第一次了:D
沒整到導的好可惜,,希望演出成功囉!

昨天有經典"
『乙醚怎麼寫?』
「上面有阿(抬頭看了看黑板)」
『...』
廢話喔,,我也知道上面有寫阿
問題沒戴眼鏡看個屁~

中島美嘉,,很有個性
唱過求婚的插曲"雪花"
沒蛇麼印象關於這個人,,感覺很有個性這樣子而已

寫了封信給副社,,希望如我所願別再當總務了!
馬的,,我很怕她以為今天愚人節收到就想裝做沒這回事
可是我是昨天寫好也寄了

恩 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