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雖然不知道那天真的這麼快到來
果然,,我真的認為換不換其實已經沒差了
也許公式很煩,,我也這麼樣覺得
我也覺得都靠公式會很糟!
可是更重要的是莊給我們的不能是"justice"
表面上可能某些同學常被點名,,但那又如何?
只是只有這些人並不是討厭他也比較配合
so..what?
如果他能私底下就要求我們別把他當老師,,
像朋友一樣!
會,,這就會變成誰跟這位"朋友"比較友好的單純問題
我們就沒必要要求『公平』

『一樣都是學生』,,是!一樣都是!
但為蛇麼我們所要的就跟某些人還差一點?

光這點就夠令人氣不過了!

就算哭三天又怎麼樣?
那是那個時間點那個情況下才會做的事情
現在要我為這個哭,,抱歉!!!
我寧願你別回來還比較好一點,,
每天看台上的老師私底下對某些學生優待,,其他就都不是人的感覺
很想說,,不是滋味!

翁大屁的課我們越來越能找到樂子玩,,
而且講真的,,上課方式大不同
莊就是太讓我們放縱,,所以自己要把持狀況就難
翁是一切都會在他控制之下但又不失盡情
前者常常衝過頭要自己停下來可以,,但我們要停下來卻有點困難
然後就形成了有點沒大沒小的局面

越講會越厭惡

肥燕爆好笑的,,好可愛喔
出去黑板還被笑鞋子,,誰叫她都要虐待她的鞋
而且一抽到我和甄就無法克制的大笑
超爽的!

我發現我又回到以前那種很糟的樣子
而且這次肯定比上次更嚴重
剛剛去做了一個非常冗長的測驗
診斷結果出來它會是很和緩的說"有可能"
重鬱症、長期抑鬱症、適應障礙、輕躁症、
懼曠症、泛焦慮症.
這測驗做到後來覺得很想哭,,好像自己真的那麼糟糕一樣
懼曠症照字面上意思來翻比較不可能吧
其他的我想都比較有可能,,尤其是輕躁症!

其實,,我今天很想把我桌上東西全都摔掉
但我知道沒有一樣可以禁得起摔的~
只要聽到我覺得很悲慘的歌,,心情就整個又不好起來

這次情況會比上次糟很多
只是我還不敢放肆哭
還很壓抑! 今天放學我覺得很好笑,,只不過看到鐵路中的泥水竟然覺得跟前些年淹水的顏色好像,,有點恐怖!我是不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