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終於欺負到肥燕了:D
爆想她的!!!
我還是喜歡以前窩在那裡的位子,,
窩在那裡感覺比現在有安全感多了!
想做蛇麼就做蛇麼,,趴著也沒有多少人會管到妳
旁邊的人再怎麼吵反正往左一偏那裡就是我的世界
不管怎麼吵甄發飆次數總是會比我多
但現在完全不是這樣
完全相反,,現在連發飆可能也會是個錯?

有,,我在試了!

我真的比較愛以前那種無憂無慮偶爾欺負肥燕的日子
而且她蠢到極點的一舉一動總是讓人想笑
像今天她主動跑過來潑我水
自己想衝到座位避難衝不過去還嫌走道小
拿著舀湯的湯匙還不是拿著好玩,,因為對我完全不管用
超白癡的!
只是少了甄,,不然就可以一起玩她了~

有,,我有很感動
感覺真的很好,,妳一步步在踏出
慢慢來不急,,我就知道妳一定做得到
我也會的,,跟妳一步步走
恩 耶

照片真漂亮阿
又想睡了,,又沒讀到蛇麼書了

我覺得導的罵的很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