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莊立帆不是我們的了,,
最後一節體育課他找的不是問我們上的怎麼樣
不是開玩笑的關心我們會不會要我們別叫他回去教了
反正蛇麼都沒有就是,,他只是劈頭問謝在哪?
我不知道他這樣還要搞到蛇麼時候,,我不管有沒有
有也好沒有也好,,如果師生要搞到這樣別的都不算是人
真的不是普通過份
好歹我們也是人吧,,沒有她漂亮沒有她纖細沒有她的認真
也沒有她的好成績
但我覺得說這些實在有點超過,,如果不是因為這些..
那為蛇麼我們活該要被冷落?

不用再鬧也不要再鬧了
越來越無聊,,如果要越搞越曖昧不用扯到我身上
妳們自己想自己去

翁大屁真的很鄉土,,原來他沒有我想像中的高格調
不過他上起課來還真不是普通的害羞
我還是不喜歡上充滿公式的課程

一直到物理課前那節下課,,都還在毀滅我們的關係
一早我就想到一定又是上次那個結果
我很生氣很氣憤,,人有沒有心最重要
我生氣是因為我失望
以為妳又不敢踏出去又縮了回去
還好那都是我以為,,妳還有心!
討論得不小聲,,我漸漸習慣她的方式"就是要講給她聽"
好感動喔,,我還以為根本不想動呢
想不到正在一步步的進步當中:D
我很明顯看到妳在踹了,,就是說嘛
不踹一下怎麼知道行不行!!!

要努力讀書看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