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對!
我昨晚夢到黃義達
而且他就在我附近出現
我覺得我應該在光南晃吧,,就是在一樓唱片區
接近門口中央的第二排位置
突然看到黃義達穿著他自己衣服,,白色那件
跑進來晃,,好像在找自己新上架的專輯

喔買尬,,我就一直盯著他看
然後他進來晃一晃就又出去了
我才知道原來今天不是他的發行日
是隔一天才對
所以黃義達是白癡

不過後來店家竟然擺上去他的新專輯!
對,,我就是夢到他的新專輯封面
不像第一張有全身體
只有他的大頭
好像有綠色元素存在
這樣的設計不能很具體講出他的封面
哈哈,,好爽
不過是不是真得等到新專輯問世
夢裡那一天,,不是4/5就是4/8

期待期待!
我又夢到義達在我附近出現了
好像還有背吉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