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can say what u have to say
cuz my mind's made up anyway
i"m taking the high road going above u
this is the last time that i"m gonna trust u

u can say what u have to say
cuz my mind's made up anyway
all that bullshit u talk might work a lot
but it"s not gonna work today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就快說
反正我已經下定決心
我要走捷徑 超越你
這次我最後一次相信你

你想說什麼就說吧
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
你所說的那些屁話可能有用
但不會是今天


是自己腦子裡想出來的最實際
除非逼不得已否則寧願花多一點時間
也許這間五十一人的教室可能不止六個人離開
但找對自己的方法找到自己的路就勇敢的走下去吧

看大夥忙著第二階段似乎有點慶幸我不用花費這些時間
放棄了面試
只走指考這條路
我心裡一直記著
"稍一不碰書就離張智峰遠一點"
心裡的夢想是最大動力

速度速度速度
我最需要的速度速度
定心定心已經有一點點雛形
東摸摸西摸摸戒掉很多
不請假挑戰已經趨近了99%的perfect
come on baby
今天的一直嘆氣也要收回
還有紙條必須get out

沒有人阻擋的了
最初的動力已經被張智峰取代
因為這個最有用最有力最龐大最吸引人

張智峰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