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四個多小時,,最後真正說我沒有辦法的只有一次
其實真的感覺很累,,心裡那一份不想放棄和累一直交雜

講真的,,在看完台啤和裕隆對決之前,,
我都覺得也許還有希望!
我都以為也許今天不會差到哪
我已經打算,,這次假如還是像上次一樣結果的話
朋友當不成我都沒關係了
至少我做到我覺得該做該說的,,就夠了!

只是希望妳不要再把自己囚禁在一個框框裡,,
要勇於面對!
沒有蛇麼事是真的沒有辦法做到,,就算有也不會是完全
我不知道禮拜一後,,感覺、事情會變成個蛇麼樣子
不會太去在意
想要走出來一定有辦法,,只要妳想
我不會再拉著你順著你走了,,自己想要踏出下一步那才會是最實在的
慢慢來,,太急促只是會讓人感覺妳在硬逼自己做一個妳不喜歡的事
我要看到的我想看到的絕對不是這個

其實那是一場辯論賽
我要把妳所說的一一擊破
妳不是不了解自己,,而是太縱容太封閉

有些事看起來成功了,,最後還是要等到面對面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