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死了拉
雖然說今天是最後的兩節課,,
不過莊立帆讓我們上了沒有筆記的兩節課
感覺有點點放心!
就算我們聽不懂翁大屁我們還有莊立帆
最後一節課我真的很愛睏,,跟甄一個樣
我真的好想偷睡覺喔~
不過怕被叫出去洗臉,,哈哈

甄+謊+優+小乖+淇還有她們的阿公
這次實在是只差甄的爛籤運,,不然是很完美的
雪特,,不要說太多我網誌(blog)的事
因為其實能看到的人不多,,不然你登出再肖想進來看一次

也許小乖那句有點激勵到我了吧
上次又說我粗心所以才把分數搞成這樣
小乖說:現在說那個都沒意義拉!
對阿沒意義!這次總算有拼一點上來
我媽笑了,,:D

陷入了長談,,我說過我沒有心臟的
但這次是,,豁了出去!

我心臟這次拔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