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字速度必須要非常的快
否則上學會來不及

昨天最後一節課,,上課沒多久
小乖還來垃圾桶旁跟我嗆聲:我很不爽妳喔!
結果沒多久莊先生就來了
我們兩個像白癡一樣:來了來了!

最屌的還是『堵人』
掯你它馬的太屌了太屌了
9人圍堵耶!
愛死了,,莊先生應該知道他放下我們班會是個錯誤
他從來不知道我們班會這麼"激動"

靠!女人們去死吧
莊先生最後一節根本是被鬧假的
我也是被鬧假的
去你媽的結婚kiss
我們班是忘了還有別班在上課阿!
隔壁班又說聽到我的名字了..
妳們全都去死吧!!
靠 害我丟臉死了
你它馬的我活這麼久沒這麼被鬧過耶

氣 死 我 了!!!

不過莊先生既然做出承諾我們就好了
我還以為是永遠都換咧
現在只要趕快求那個老師快回來就好
不然我們班補習的應該也會很慘
沒有蔡又沒有莊

現在先放下我們班
等我們高三他一定會對我們最好
因為他曾經做出這種事情!
實在是太機車了
我失戀都沒哭這麼久
不懂你們那些女人po文幹嘛
看到我想哭就哭了

還好根本還回得來
一個禮拜 兩個禮拜
翁大屁怎麼教也不關我們的事
叫我們不要排斥有點難
不排斥也不接受這樣可以吧!
希望翁大屁不要喜歡我們班也不要收買我們班

爽 學校怕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