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泡在籃球場
還來回奔波
高師大隊長怎麼那麼愛打公關阿
一直找我們聊天還有抱怨
和我們同屆(是不是被騙了,被趁機問是幾年級的)
是的
交他的學生證時還說這是我
我看了一下生日說:好小喔
"什麼好小!你要說,好年輕喔!"
而且最後一節明明就拉鋸戰
還有空叫我們不要笑
我也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了

今天在體公的最後兩場都是拉鋸戰
但是原本是我們紀錄台的對面那場比較激烈
兩間啦啦隊喊的可凶狠
我在想還好我們沒有在那邊
一堆球員圍在旁邊說翻牌翻牌
倒數還要扯喉嚨
叫暫停換人紀錄台還要站起來裁判才看得到
我倒是擔心我們這邊的會延長賽

裁判長還出錢請喝飲料耶
但是他們竟然搶先我們一步進到室內場
留我們在外面曬太陽 哭哭
明天還要曬更多
而且沒有休息時間
明天要帶牌去玩!

體公的最後一場比賽前
我們拿起裁判帶來的象棋玩暗棋
裁判都等著開始我們還沒玩完
然後學長就忍不住教我撇步然後就瞬間完結了
而且在玩的時候還叫得太大聲被學長說了一下
中午太無聊學姐就說拿裁判證數一下有沒有52張
還真的有喔
就叫比較閒的畫一下牌 結果沒畫完
要玩牌的裁判還因為連續兩場有學校棄權 早早收工回家了
這天賽程下來總共有六個裁判賺到
紀錄台也是
我們真是沒有好運氣阿
在學校的最後一場還要求嘉大唱一下他們的歌
真可愛

五場紀錄台好累
該睡了
明天第一場竟然是七點多的
媽呀

早上兩場就抓了兩支T一支U
我不知道他們經理為什麼要這麼兇的質問我們
妳們兩個經理過來登錄,我們也複誦了,最後出事時卻是這種態度
所以我們學乖了,妳們也學乖了,互相留紀錄,互相確認
可憐的是你們球員吧?
裁判長說這種事就要留路給人家走
後來學姐也教我們記得請他們確認一下對不對
下一場又遇到,反而是對方被抓T
球員有沒有登錄、要不要派下場,注意一下嘛
第一場就被凶,裁判們一直說紀錄台又不用跑又不會被打
我覺得他們經理說不定會來蓋布袋勒

一個經理有沒有素養很重要
而且坐紀錄台和裁判,久了,你就知道,
大家都喜歡比較有禮貌的球隊,而不是胡亂叫囂和抱怨
裁判的角度和球員的角度本來就不可能完全一樣
手都下去侵犯到人家圓柱體,刻意不刻意,有時候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
少點抱怨,多點觀念,有益無害
像嘉大的經理就很有禮貌我們很喜歡
而且她觀念很好,換人時誰該下她會喊給球員聽
他們球隊有人嘴受傷流血,也趁換人時上去關心一下
並請人把他移到場邊(後來發現好像是couple)
幫球隊注意幾秒幾犯,換人暫停
我覺得他們球隊有這個專業的經理真好

喔今天發生了很多裁判的趣事
像是耳背聽不到我們哨音的
走到中場對面就忘記球權哪邊的(還被我噹)
還有跟紀錄台搶雨傘撐的
還有忘記自己還要吹一場還把裁判服拿去洗掉了
還有裁判說他們上次去看ㄍㄨㄟˇ ㄓ ㄐㄧㄝˇ
我說在哪裡?
在電影院阿....鬼肢解,不是鬼之節!
糗掉了我
還有學姐說要燒他們的體表會影片給小猴
小猴說好
學姊還強調要燒給你喔
然後我就會意的先笑了

很累但也很好玩的今天
明天更累
一定場邊更吵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