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回到球場的生活
連續幾天晚上都泡在球場
好久沒有看球
現在哪隊比較強已經不熟悉了
但是

學弟對不起,解解們不是故意笑這麼大聲的
你挑籃就挑籃
球碰到籃框直挺挺衝下來攻擊到對方鼻樑
我笑了
你投籃就投籃
幹嘛直接擦框
是要擦板阿,擦板才有角度投籃阿
擦"框"球會往外飛阿!!!
你說我們能不笑嘛?
重點他在場上一臉嚴肅感覺很認真
罰球還很有架勢要擦鞋底
搶到籃板要丟前場發動快攻
雖然有人正在跑
但是我覺得他根本沒有瞄就出手丟了
我還幫他備註:大家都丟(前場打快攻)我也要丟

學弟對不起,解解們不是故意笑這麼大聲的
但是我很期待你上場
雖然笑到流眼淚了

聽說有人盃賽除了要穿黑西裝外
今天還問要不要打領帶 花領帶好不好
還跟另一個說 欸 我們去買領帶
我說你戴啾啾也可以

喔笑翻天
喔笑翻天
喔笑翻天

今天很歡樂
雖然下午才剛經歷一場嚴肅的選舉
該睡了喔
明天要早起看人家練球
到底誰會被慘電呢?
靜待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