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好累
10點多就喊肚子餓
4點多就喊肚子餓
偏偏便當每次都吃完了
對我來說已經很難得還是餓成這樣

就叫你們打球不要那麼髒嘛
就叫你們有點做人的器度嘛
所以我們支持市北
他們經理傻傻的我很喜歡

雖然最後輸了

裂成三條線的籃板總算安然無恙的撐過這兩天了
結果自己人還讓自己人難做事

好累
幾乎都是連續12個小時
中午室內場吵翻天為了男女排冠軍戰
排球裁判肚子都餓了

我耳朵都快聾了

早上第一場結束就被市北球員拍了照
他說我們很專業(然後又被很會噹人的裁判噹我們 哭哭)
問我們是這所學校的嘛?
是同系的嘛?
他娃娃臉我一直偷說他很可愛

欸 五號你解解讀國北幼教吧
很像欸

國北也拿太多盃了吧
都冠軍


睡飽了補一下

女生第一場季殿軍時
市北的啦啦隊亂倒數秒數
被我們的學姊裁判說:如果你們再亂倒數不實際的秒數,我會插你們T
柯柯
他們就乖乖的了

然後那場我們坐對面翻牌
讓球員兩邊都可以看到分數
我們和裁判長開始聊起天
自以為監察委員來盯場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室內場或球框的關係
大家比數都沒有很好看
甚至還有單節差點沒翻牌的(沒得分阿!)
最後比數又成拉鋸戰
我們開始和裁判長祈禱她們OT賽
裁判長還跳OT舞還怕被對面的裁判和紀錄台看到
據說這場的裁判是昨天賺了兩場的裁判喔
紀錄台早上和昨天各記了一場OT
所以她們遇到的比賽都OT了
裁判因為賺太多,也OT的回報了

最後一場男籃冠亞軍賽
是裁判長吹的
很想跳OT舞給他看
但他都不看我們這邊
真可惜

所以最後沒有OT

還有女籃冠亞軍
暫停的手勢我一直在插裁判T
超笨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