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兩個大班後
昨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我都要哭了
最討厭累到想睡還睡不好的情況

昨天數學因為已經經過前天英文的洗禮
小朋友都學聰明一開始宣班就先偷跑出來報名
超好笑
才剛開一點點中間的門要遞報名表開始發就看到有人想偷跑
嚇死我
不過最白癡的還是我自己XD

然後開始發收據的時候真的會鬼遮眼
明明人就在我面前還發不出去
還好最後都全部發完了 超棒
我果然比較愛數學班
ㄎㄎㄎ

昨天上課前最好笑
承哲跑過來說他身上真的錢帶不夠
讓他撒嬌一下用少一點錢當訂位金
然後就開始爆發昨天的問題
可是我真的沒有處理到這樣的事也無法解決
所以旻儒昨天也氣沖沖的告狀去了
然後他們中堂不聽宣班都跑出來直接報名
真的是很可愛XDDD

昨天最開心的莫過於感情很好的學生都報光光了
剩下一些本來就知道他們在猶豫的
然後還有一些可能沒希望
但是因為可愛的他們都報了
所以昨天很開心的睡了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