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明明兩個人都很珍惜
為什麼還要這個樣子?

我也不懂

"我不知道怎麼會走到現在這樣
我不知道怎麼辦
但我不想破壞這個習慣"

這些話,現在可以換我說了嗎?
我一定要改掉那些習慣嗎?
明明想避嫌的我
為什麼還如此掙扎
真的只要珍惜一切就會好過嗎?
一切就會很美麗嗎?

我不敢預想如果有一天
連我走掉都已經毫無價值可言,對方都不用心痛的話
我現在還留在這裡幹嘛..
我為什麼要等到那天到來獨自承擔痛苦..

你說你怕我關機後就再也找不到人了
我聽著聽著看著你都想哭了
因為你說著這句話的時候,也哭了
我何嘗不害怕那天的到來

妳說
明明兩個人都很珍惜
為什麼還要這樣子?

我也不懂

我何嘗不害怕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