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我寫了一篇30歲的朋友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而且這句話我也放到現在,一年了呢

卸掉指甲油後
還留下一點點的橙色
我覺得還是買點好的指甲油比較好
雖然指甲總是會再長
頭髮也是會再長沒錯啦
但是我就是沒那個膽幫別人剪頭髮嘛
雖然對方信心喊話說剪壞也就認了

我可以不要再任性了嘛
原來從以前我耿耿於懷的字眼
造就了我只愛獨立不愛依賴
因為我會開始覺得不應該是這樣而鬧脾氣
就會開始覺得自己很醜陋
嘴巴已經夠賤了心腸還這麼壞
你說所有的錯都你來扛我其實很感動
但是我知道那不過是一句美麗修飾過的話
總有一天會比我這罐先過期
沒有人是彈性這麼大的
總也會有緊繃不可再拉扯的一天
硬撐著忍住不發脾氣的五味雜陳
真的辛苦你了

老是在自我拉扯
拉扯完自己換拉扯別人
老是在理智後又猶疑
猶疑後又覺得自己不理智
我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我不是心狠手辣
也是會心軟
原來我還是這麼雙魚
很多事說了都不一定會照說好的結果走
說順其自然我卻讓一切都不自然
一向理性的我卻要旁人叮嚀我不要多想
叫我要放寬心胸不要鑽牛角尖
我都知道
卻還是忍不住脫口而出之後說:唉呦 我本來沒有要說的 還是說了..

很矛盾

回家後被質疑墊下巴打玻尿酸會不會太扯
不過這次真的瘦很快臉也快皺了
臉太瘦真的不好看欸
然後看到電視說打嗝也有可能是胃酸逆流的作用
我就終於想去看個胃醫了
去年在台東也被叮嚀過
不過回來還是一直沒去找醫生
最近胃痛又很頻繁到麻煩
但是吳凱凱說這樣我打嗝他就不能一直欸欸欸欸就少一個樂趣了
我說會把它當樂趣的也只有你一個

為甚麼回家睡彈簧床反而腰酸背痛阿
但是circus還是好好笑喔!
期待下次狗仔隊訪問五月天一定是兩團high到爆炸
阿羅哈kitty貓之舞讓我跟我妹在家裡笑到翻掉
我媽都懶得說欸欸你們兩個阿!
我覺得我好像陳珊妮喔但我不是公主
我覺得我說話跟她很像欸
很毒又很直接
還有我回家把我妹的夾角拖穿壞了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逛完夜市衝回來看circus就發現它斷了
比我的兔子還爛欸!

回家吃了好多個春捲喔
然後很挑食的把我媽包好在裡面的豆子全都挑出來
只吃自己愛的只吃自己包的
某人可以不要用你自己的大食量衡量我一次吃兩個春捲還不夠看好嘛
明明就很多
我吃完都有罪惡感怕胖了

好久沒回家了喔
結果不管有沒有提早回台南
都還是很早起
也太痛苦了吧
可以讓我好好睡嘛plz
我最近睡得超不好睡很多次睡很多還是冒痘痘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