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逛了一些南特和幼幼的相簿
還有心得文
原來北特紀錄台時間結束都沒有提醒裁判
還看不懂裁判手勢
所以我們才被說專業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是我看到了實力很強的國北
北特冠軍
一場比賽可以用到二軍三軍
第一天預賽輸給了市教
回飯店拿NB放影片作檢討
第二天冠亞軍賽大贏市教20分

是我看到了明明實力堅強的國北
超強的女生會拉竿會跨下過人運球也很流利更何況她還很高
後衛速度和運球更是不用說
四連霸對她們來說,根本不難
回飯店照樣在講戰術和檢討
第二天遇上的隊伍,第一天已經對過
很明顯實力有差,我不是要婊自己學校,但事實就是這樣
但人家就算實力堅強,還是乖乖的講解戰術與檢討
對上南大女籃,最後派得是三軍

就算再強的隊伍,也還是怕被翻盤的一天

市教在南北兩特輸了國北成了亞軍,回學校接著要比系際盃
馬上約友誼賽
禮拜四中午跟晚上,問是挑一場打還是兩場都打
我看見大一跟大三推文的人都說:兩場!
反觀我們自己呢?
休息,休息,還是休息!
什麼馬克盃,根本沒在管。

我不否認校內運動風氣還算不錯
但跟人家北部學校相較之下,還是仍嫌不足
市教特教女籃有練習肌力的菜單,固定哪幾天練體能
市教特教男籃就算有酒聚,但該有的練球寒訓暑訓友誼賽一場都沒少
市教幼教每個曬得都比我們男生黑,假日練球也沒少
北部學校打球很硬,肌肉碰撞多
每年都比不過人家,你想過怎麼增進嗎?

我覺得每次看完一場盃賽,看完不同學校的打球風格
看完他們對比賽的態度,總是很感慨
但這些感慨,又有何屁用?

雖然大一嗆張添淵嗆到最後他真的有進步,但最後還是選著用那一百零一招上籃想唬弄過我
你的下一招呢?
從大一怕著跟人家撞,到現在敢在大隻中鋒底下切入上籃也算不錯
但是你的肌力呢?還是會有被撞飛被恥笑的一天阿
身材不拿出來,人家連後衛都不怕你
不要再跟著球跑了,補位跑位自己要跟上
體能不足不是打三國群英傳就會幫你練好
身為隊上重要的中鋒,該有的單打技巧你掌握住幾樣了?
身為男生系籃一員不是打贏我就要偷笑好嗎

你們就是人太少,少到都知道就算沒去練球還是有上場機會
如果這樣我還寧願系籃倒掉
對自己一點責任心都沒有,何必去強迫學弟

許縣中不要再放槍了
速度快也要把球掌握好,明明快攻一打一卻還是把球放掉
不要一放槍就搖頭嘆氣,把球搶回來啊!
很明顯每次都衝過頭,每次投籃放槍都搶不到籃板
放著讓別人再一次快攻

想辦法打些自己的戰術,約友誼賽不是贏了就好
知道會贏就打戰術出來
娃娃學姐說練球也不是三三就叫練球
三角有辦法跑得像國北特教男籃一樣順嗎?
對上國北大五防守,你們有辦法破嗎?
每一場他們都用大五,體力多的還可快攻,你們呢?

我覺得你們需要的是看影片檢討自己,不是紀錄紙上面的助攻
你們就是人太少,一個人一張嘴,永遠都看不到自己缺點

我要去練體力,就算我不是系籃
比一個女生還爛,大概連地洞鑽都沒地方了
PK吧!

不要再嘴砲了系男籃
你們這樣下屆幼幼盃我連想看的動力都沒有,張添淵不要再聽到我不去就驚訝的像看到鬼
拿球不要太獨,我討厭一拿到球從前場運到後場再一次上籃的必區
It takes five!

至於女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