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維持現狀,我們不屬於對方、可是也不屬於別人,這樣很難,比愛情還好,妳不覺得嗎?』

也許吧。
但我覺得這句話,不適合拿來放在現在。




總有一天,當男方已經受不了女方老是被朋友拉著走時,
自己覺得更加寂寞,覺得已經不能再忍受這種現況時,
就會在一起了。

我一直都不覺得你們是互相喜歡的,講直接點,因為,寂寞。
我感受不到那種你們非得要對方不可的感覺。
有些couple給我的感覺現在依然是這樣,相愛嗎?
我都會給一點質疑。

總有一天,當男方已經受不了女方老是被朋友拉著走時,
自己覺得更加寂寞,覺得已經不能再忍受這種現況時,
就會在一起了。
王詩婷,我覺得總有一天,當妳的朋友們不能忍受時,
也會成為班對那樣般的下場。
妳現在已經放一隻腳進去,另一隻也許也快了。

我看完妳借給我的書,反而覺得你們不是庭羽,而是庭羽與書云。
一個在配合對方、在演對方心中的自己,另一個要的...

不是不勇敢,而是愛對了人,比花盡力氣去愛還要好。
我剛剛看了過期的文藝版,裡面說,她現在已經哭訴了一百零八次,
去算算過去自己花多少心血,有多麼用心愛對方,就算不求回報,對方一直劈腿,
卻被另一個人惡狠狠的說,
到巴黎只能坐飛機,妳就算搭了高鐵一百零八次還是到不了巴黎!
你懂這個故事的涵義嗎?

妳要當的是隨傳隨到的庭羽,還是王詩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